洛雨归棠

巧克力与玫瑰拿铁(1)

—现pa,糖,私设和ooc注意避雷—
—新人第一次写金银双秀,文笔不佳大佬们请悠着点打谢谢—
—没有写完,赶在情人节的尾巴上先发出来应个景—

倦收天是一家咖啡店的老板。他的咖啡店开在一所大学的校门口附近,地理位置加上老板的好手艺,为他的店铺赚取了稳定的客源。
倦收天的客人大多都是学生,也不乏一些路过的上班族。但是最近有一位经常造访的客人,让他不自觉的感到在意。
那人长了一张精致的娃娃脸,一头银发微微卷曲,看上去二十岁左右。但给人的感觉又不像是大学生,他总是在工作日的午后来到店里,又不像是一般的上班族。
他究竟是什么人呢?倦收天不禁想着,他似乎没有意识到,他越来越期待着那个人的到来。

原无乡从来没有想到,自己会有暗恋别人的一天。
起初是听到学生们讨论着学校门口新开的咖啡店,老板亲手调制的咖啡味道绝佳,才在一个没有课的下午踏进了“Soleil levant”的玻璃门。
那时的倦收天正在专心致志的调制一杯饮品,白色衬衣的袖子卷到手肘,刘海因为低头的动作在眉宇间扫下一小片阴影。午后的阳光照在他的身上,让他的轮廓看上去有些模糊。
原无乡突然觉得脸上有点烧。

—TBC—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