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雨归棠

巧克力与玫瑰拿铁(4)

我洛汗三又回来了!

圣诞节一过,马上就要到新的一年了,明明是临近期末考试的日子,原无乡还是能感觉到学生们的心思早就飞出了教室,不知道去向何方了。
但原无乡没有与他们过多计较。圣诞节那天倦收天为他特别做了一杯巧克力,过两天他再去的时候,又很“自然”的加了倦收天的微信。虽然两个人目前只是互相打了个招呼,也足够让原无乡脸红心跳不已了。

原无乡,Y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原副教授,今天也散发出正在恋爱【而本人并不知情】的粉红泡泡。

倦收天觉得自己最近在走桃花运。
他那天捡到的钢笔,让他知道了暗恋对象的名字,还加上了他的微信。虽然没说上几句话,但也是很大的突破了。
不过他也有他自己的烦恼。

倦收天,Y大校门口“Soleil levant”咖啡店的倦大店长,相当不善言辞。

不得已,倦收天只好像自己的表妹翠萝寒求助,支支吾吾闪烁其辞旁敲侧击了半天,翠医生的耐性已经被用尽了。
“哎呀你不是会做咖啡吗?用那个跟他表白嘛!多简单的事啊是吧?你可千万别怂啊我跟你说……”
后面的话倦收天没听进去,他去琢磨咖啡的事了。

但接下来的很多天,原无乡都没有来。
倦收天心里有点慌。

—TBC—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