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雨归棠

道真辩论队(1)

本文唯一cp金银!金银!金银!
原创人物较多但与金银均为同学/普通朋友关系请不要挑事
雷者慎入谢谢

希望这篇可以被选中参本√

巧克力与玫瑰拿铁那篇我会更新的
男朋友【。】不在身边写不出那种甜甜的感觉来_(:з」∠)_

私设ooc有,注意避雷
这篇文的产生要感谢金银群里的道友们提供人设,我爱你们(。・ω・。)ノ♡

道真大学有两支辩论队,南宗和北宗。
其中南宗众人均习文科,而北宗则由理工科学生组成。
而南北宗的日常…说是互相伤害也不为过。
毕竟两支辩论队同时成立、水平相当、又有着莫名其妙的文理科生互怼情节,因此一直以来都将对方视为宿敌。

今天,是两支辩论队初轮招新面试的日子。

“我可以发表一点点反对意见吗…”莲歌试图用自己法学系学生的缜密逻辑为自己谋得一线生机,“我觉得这个‘去偷听北宗面试的方案’不是很OK,而且我一个大二的学长要是扒窗台被北宗那群人发现了,当着学弟学妹们的面,多丢脸啊是不是…”
话没说完,就被暮夕打断了“小莲歌你怕什么,我陪你去不就行了么。我这个大三的学姐都不怕,你总不能怂了吧?”

莲歌:……mmp老子就怂!就怂!就…好吧我去还不成吗式洞机老师您别让我抄法条成不QAQ

作为南宗为数不多的男性成员,今天的莲歌,依旧存在价值成谜。

“哎呀,莲歌好友你也不要太伤心,能够探到北宗今年的招生情况,对我们也是有好处的嘛。”原无乡拍着莲歌的肩膀,笑得一脸幸灾乐祸。

“……所以为什么不是你去啊!”而且你和北宗这届的北芳秀倦收天不是关系很好吗?你牺牲一下自己去探查敌情不行吗?!

“话可不能这么说,”原无乡摊了摊手,“作为南宗现在的南修真,我也要负责我们这边的招新工作啊。”

不想去直说谢谢!

所以最后还是来了…莲歌猫在北宗活动室窗台下,仰天长叹。
而暮夕则一边竖起耳朵听着里面人的对话,一边拿着手机在南宗QQ群里实况转播。

暮二蛋:【今年北宗是乐希声和我尼桑负责初轮面试哎】
南宗大表弟:【北芳秀没来?】
暮二蛋:【没…哎等等来了?!wlgq??】
日月星辰:【哇噻赤鸡,倦收天不像是会来初轮面试的人。】
流水弦苍:【赤鸡+1,难不成北宗捡到宝了?】
南宗大表弟:【赤鸡+10086,好奇的眼神.jpg】
非酋协会会长:【emmm我比较好奇北宗今年能不能招到妹子】
流水弦苍: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要这么黑北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日月星辰:【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人家留点面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暮二蛋:【。。。我在怀疑我的眼睛】
莲清如水:【不用怀疑@_@】
南宗大表弟:【发生了什么???】
暮二蛋:【北宗有妹子来面试了】
莲清如水:【北宗,有妹子,来面试】
日月星辰:【woc????】
流水弦苍:【woc????】+1
南宗大表弟:【等等冷静…就算有妹子来面试也不代表她能过…】
南宗大表弟:【北宗不知道为什么不怎么招妹子ㄟ( ▔, ▔ )ㄏ】
暮二蛋:【港真那妹子还挺好看的】
非酋协会会长:【无图无真相!】
暮二蛋:【照片.jpg】
非酋协会会长:【!!!】
南宗大表弟:【敲可爱啊有没有!】
莲清如水:【wdm倦收天面的她】
莲清如水:【这妹子确实不错哎,逻辑思路很清晰,挖的坑也避过去了。】
流水弦苍:【那…恭喜北宗终于有妹子?】
日月星辰:【这才初试呢,莫方】
南宗大表弟:【不过妹子真的可爱哎\(//∇//)\】
非酋协会会长:【重点错233暮学姐帮我们打听打听妹子叫什么啊(ง •̀_•́)ง】
暮二蛋:【…我怎么打听】
南宗大表弟:【和暮白啊www】
莲清如水:【楼上请停止你的卖萌行为-_-||】

——TBC——

对没错我就是要停在这里
是不是很刺激?【被打】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