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雨归棠

巧克力与玫瑰拿铁(6)

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(✪▽✪)

第二天,原无乡早早的睁了眼,躺在床上想眯个回笼觉,却翻来覆去一点睡意也无。最后干脆爬起来洗漱收拾,出门去了。
结果他漫无目的的瞎走了一气,回过神的时候,发现自己已经站在“Soleil levant”的门口了。
他还在原地发呆,店主人却开门走出来了。

倦收天也很惊讶,他和原无乡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见过面了,微信上也只是很简单的聊过几句,原无乡之前也从未这么早就来到他的店里。一时间,两个人都站在原地,愣愣的看着对方。

倒是倦收天先反应过来,一边把挂在门上的营业牌翻到“open”这一面,一边把还有点发懵的原无乡迎了进来。

等原无乡彻底缓过神来,才发现一个很尴尬的事——
他没有吃早餐。
现在是早上七点,临近年关又是情人节,街上现在还没有什么人,更别说像他这样起个大早到咖啡店见暗恋对象的。

真的是…尴尬死了。原无乡在心里嘀咕着,恨不得现在地上开个洞,好让他钻进去。

偏偏倦收天这个时候又走到他面前,问“原无乡?你吃早饭了吗?”
啊咧?

原无乡觉得他今天一定是睡眠不足,导致出现了幻觉。
要不然的话,他怎么现在坐在倦收天的餐桌前,和他一起吃早餐呢?
一边心不在焉的吃着早餐,原无乡一边偷偷打量着“Soleil levant”的二楼,也就是倦收天住的地方。
自己算是,到他家里来了吗?这么想着,原无乡不禁在心里悄悄地放起了烟花。嘴角不自觉的抿起,控制不住的微微上扬。
“想什么呢?这么开心。”倦收天看着坐在对面的银发青年先是悄咪咪的观察自己的公寓,看了一会又自顾自的傻笑起来。在心里觉得对方特别可爱的同时,没忍住问了这么一句。
“啊?没…没想什么啊?”原无乡突然回神,摆了摆手说,“就是觉得你家装修的挺不错的,比我那教室宿舍强。”
倦收天听了,感觉美滋滋的“你喜欢就好。”
原无乡这下没声了,低头专心致志的与炒鸡蛋作斗争,耳根却红了个透。

倦收天看了他一会,忍住了伸手摸两把的心思,站起来往厨房走,回头对原无乡说“我最近调制了一款新的饮品,还没有给别人喝过,你要不要尝尝看?”
原无乡自然没有拒绝的理由,正好一份早餐已经被他吃完,他倒是很期待倦收天的新作。
这是他新研究出来的饮品,我是第一个喝的。
仅仅是这样想,心里就觉得特别满足。

倦收天在十分钟后出来了,手里端着一个淡蓝色的托盘,托盘上放着一只白色有兔子图案的马克杯,还有…一朵被精心包起来的玫瑰花。
倦收天把托盘放到原无乡的面前,看着他的眼睛,金色的眸子里透露着一丝紧张“这是玫瑰拿铁,是…做给我喜欢的人喝的,也只做给他喝。”
原无乡觉得他有点反应不过来,倦收天的意思是…他喜欢自己?
倦收天看原无乡愣在那里一动不动,鼓起勇气,把那朵玫瑰花递到他面前,真挚的说“原无乡,我喜欢你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原无乡可算是反应过来了,他站起来一把抱住了倦收天,有些语无伦次的说“我愿意的,我也是喜欢你的…”
倦收天没想到他对自己也抱着同样的心思,回抱着怀里的银发青年,心里那种喜悦的心情抑制不住的往外涌。两个人就这样抱了好一会,原无乡才想起来那杯拿铁他还一口没喝。
小小的抿了一口,原无乡眨巴眨巴眼,笑着对倦收天说“好甜呀。”

窗外阳光正好。

——FIN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4)